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拟建烟台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百万征集设计方案

2017-06-26 11:44:57 来源: 胶东在线

日前,烟台市规划局在其方网站上发布“烟台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项目设计方案征集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烟台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位于烟台市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西侧,烟台市福山区仉村河以南,聚福路以西。项目规模:总用地约940亩,建筑面积约28.4万平方米。

设计方案目标要求:符合城市规划和项目功能要求,展现烟台市滨海城市特色和福山区深厚文化底蕴并与现代教育理念相融合,特色鲜明,富有创意,打造立足烟台,服务山东,辐射全国的一流卫生与健康类高等院校。

受邀设计单位踏勘现场并取得设计任务书后45日(含法定节假日)内提交设计成果,组织单位对设计成果进行论证评审选定有效的设计方案并排出名次,按排名前列名100万元;第二名80万元;第三名60万元;第四名40万元;第五名30万元;第六名20万元给予方案奖励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