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495期:帮客户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2017-06-26 10:4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路鹏晓,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吕女士的购房经历。

我和吕女士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吕女士他们在北京生活,想要在烟台这边买套房子。吕女士对莱山区的房子比较感兴趣,根据吕女士的需求,我给她介绍了一下莱山区的情况,她觉得金地格林世界挺合适的。我又给吕女士详细地介绍了金地格林世界95平米和125平米这两个户型,她和对象都比较感兴趣。

后来,吕女士他们抽时间来到了烟台,我带着他们把金地格林世界的两个户型都详细地了解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购买95平米这个户型,交了认筹,月底开盘的时候又成功地选到了合适的房子。最后,恭喜吕女士成功认购金地格林世界95平米的温馨三居。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