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启“趣”跑时光 2017烟台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2017-06-26 07:5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3日下午,由万科集团发起及主办的“2017烟台·城市乐跑赛”在烟台体育公园活力开跑。烟台万科总经理、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出席乐跑并为赛事鸣枪开赛。

这是一场离开格子间,一起开启“趣”跑时光的全民健身活动。正值烟台城市乐跑赛五周年之际,此次活动吸引了烟台60家企事业单位,1500名参赛者参与其中。5km的美丽赛道上,成年人、老人、孩子、甚至“汪星人”,都享受了别致精彩的乐跑嘉年华。

首位参赛者抵达终点

烟台万科身为此次乐跑赛的主办方,还为参赛者精心设置了许多趣味互动环节:ofo小黄车慢骑比赛、V-LINK朋友圈晒圈合影、人体彩绘等丰富的参与性活动,更有冰激凌、赛后补给包、饮水等供参赛者免费享用,比赛后不少参赛选手赞扬了万科的贴心。

合影留念

抽奖环节

“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是万科一直的核心价值观。烟台万科也一直在坚守相伴,努力搭建好的活动平台,营造健康欢快的活动氛围。积极推广各类运动、号召更多企业关注员工健康。”采访中,本次乐跑组织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乐跑,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鼓励大家能跑出快乐真我,在释放青春的同时,舒缓了平时的工作压力。”

据了解,2013年起,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万科创始发起城市乐跑赛,五年时间已在全国60余座城市举行,共计1万余家企业,超过60万运动爱好者参与城市乐跑赛,得到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参与和好评,并在运动中感受奔跑的魅力,感悟城市之美。

滨海路上的风声,掩不住内心的澎湃,快乐任由汗水挥洒。2017烟台·城市乐跑赛令参赛者更加感受烟台这座海滨城市的欢乐与美好,也更加期待明年乐跑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