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大街振华国际路边绿化太少 建议多种树

2017-06-24 15:59:48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6127的网友留言建议:各位领导大家好,南大街振华国际广场路段,一直没有种植绿化树,不知道为何?这样感觉风景不够秀美,谢谢!

烟台市园林处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南大街振华国际广场路段我们不知道具体是指哪一段,请详细说明,我们根据您的反映进行现场的勘察发现,道路的南侧是工人文化宫的绿地,并且路旁还在只有行道树,路北的广场上具有停车场的功能,需要缓解振华国际购物市民和附近居住市民停车的压力,没有可用于栽植绿化树木的地方,还有路边巨大的人行天桥占据大片区域,天桥附近无法进行绿化,另外在天桥意外的路边是有行道树的,所以说您反映的没有种植绿化树的问题是不存在的。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绿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