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市社保缴费基数确定 每月较低3178元

2017-06-24 05:51:4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烟台市2017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及计发待遇基数已经确定。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文件精神,2016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口径)为63562元,全省职工平均工资(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口径)为62539元。我市2017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及计发待遇基数以此为依据确定。其中,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月较低缴费基数为3178元,月较高缴费基数为15890元;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月较低缴费基数为3178元,月较高缴费基数为5297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