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提醒!这8种地段的房子你可千万不要买!

2017-06-19 16:0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现在房价高涨不下的时代,买一套房子的花销越来越大。那么大多数家庭,在辛辛苦苦攒够房子的钱后,当然是想住进一个舒适的房子。但是许多的开发商为了利益把房子建在一些不适合的地方。下面小编搜集了8种不适宜居住的地段。

高压电塔、信号塔旁的房子

高压电塔和电视塔的旁边。电视塔的发射功率很强,有些发射功率小一些还可以。联通、电信有好多电塔,它的电磁波会造成人的免疫机能下降,引起白血病,精神分裂症,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种癌症。离电塔多少米还好呢,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来说要好一些。

有的工厂附近也有辐射,此外还会有各种污染和噪音,估计住在这附近就“永无安宁之日”了,外还加辐射缠身。

十字交叉路口旁边的房子

这样的路口如果做楼还可以,但是,如果盖好的话,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成了死角。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人身心上的不适。

加油站旁边的房子

这里的房子好不要住。现在汽车多了,加油站也多了。油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比如铅等,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加油站旁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大。

玻璃幕墙的房子

玻璃幕墙产生的光会形成严重的光污染。长时间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容易眼睛胀痛,有患上角膜炎、青光眼的危险。

主卧室正对大路直线的房子

住房的卧室,是主卧室,不要正对大路的直线。这样的房子容易对健康产生“冲”,这种冲煞尤其气流倒入容易影响人的身心。城市立交桥旁的房子

在这里买房子出行不太方便。而且,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身心健康不利。

铁路旁的房子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住在铁路旁边的工部分听力不好,列车经过发出的噪音影响很大,对人的睡眠也不好。

地势过于低遂,地势危险处

就像南方易发水灾的房子,这类房子包括非常陡峭的山壁旁边,悬崖峭壁之上,太靠近水边或海边,沼泽沙洲等,这些都叫危险地形,房子盖在这样的地形之上,时时刻刻都会有生命的危险,这些强调风景秀丽的高级住宅,就是喜欢盖在上述的危险地形上,切勿贪图四周优雅的环境,却忽略了自身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8种地段的房子不能买的介绍。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从地段来说一定不要选择上述的8种类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