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建设路施工 3路16路2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绕行

2017-06-19 14:30:08 来源: 胶东在线

因道路大修工程施工,2017年6月18日至7月22日,芝罘区建设路(南大街至白石路)路段道路全封闭施工,公交车辆禁止通行,受此影响,自6月18日(本周日)起,3路、16路共2条公交线路届时将进行临时调整。

方案如下:3路由东里公交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青年路与白石路交叉口直行,行至青年路与南大街交叉口左转,沿南大街行至南大街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右转恢复原线路。临时取消白石路、建设路部分路段,不再停靠烟台芝罘医院、肛肠病医院2个站点,增停御金台1个站点。

16路由福泰公交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建设路与南大街交叉路口左转,沿南大街行至南大街与青年路交叉路口右转,沿青年路直行恢复原线路。临时取消建设路、白石路部分路段,不再停靠肛肠病医院、烟台芝罘医院2个站点,增停御金台1个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