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湾产品发布会:影响一座城市 开启一种生活

2017-06-19 10:5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烟台恰好富力!期待已久的富力湾产品发布会于6月18日在开发区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富力地产集团领导、富力地产山东公司领导、烟台主流媒体以及1600余位意向客户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港城人居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富力湾创享型成品家荣耀启幕。一场前所未见的发布盛会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上午10点,随着富力地产山东公司总经理张金龙先生的开场致辞,此次发布会正式启幕,张总代表富力地产山东公司首先向各位到场嘉宾介绍了富力地产的发展历程、及山东公司的宏伟蓝图,并对烟台这座城市表达了美好的期许,最后张总以富力之名,许下了烟台未来的另一种美好生活——富力湾!

富力生活之礼开启精神生活新高度

是功能性安家还是享受式生活,是基本的物质保障还是上升到精神愉悦的高度?在很多开发商眼里不为重视的问题,却成为富力思考人居新模式的核心切入点。

在发布会上,富力地产北方区研究院副院长崔凯先生对富力湾的开发理念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作为富力特色的立意高度,建筑不是为了造房,不只是为了给购房者提供一处遮风避雨的场所,也不是简单的满足人们对单元套房厨房/卧室/客厅功能需求,而是依据人类居住的演变和需求,真正从人性化的角度切入,给消费者带来物质层面以外的,精神享受、人文追求乃至生活方式的实质性升级。

2017富力首入烟台,思考的首要问题在于如何尊重城市,让富力的专业精神融入胶东精神,打造城市运营新高度的经典作品。【富力生活之礼】人居系统,因而有了全新的内容和诠释,数千年的孔孟文化之礼将融入港城居民的生活之中。

苹果深度合作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2017年,苹果IPhone7发布会上,富力地产成为少有出现在发布会上的中国公司,瞬间引发全球轰动。富力这个紧跟时代前沿的地产巨头很早就坚信:未来住宅必将属于智能居家时代。为此,富力地产率先投入人力物力进行智能家居研究,创新成果引来苹果研发中心的高度重视,与苹果智能家居深度合作由此水到渠成。

目前,富力地产研发的一整套智能家居生活模式已成熟的运用于多个案例中。这意味着:住在富力住宅中,只要拥有一部苹果手机,即可通过一句话对全屋进行操控。回家自动开门、空调与电视按主人习惯切换、睡觉自动调控灯光、离家一键断电……一个舒适、时尚、安全、便利的智能之家,正在逐步向烟台开放。

创享型成品家开启烟台超越精装新标准

普通房屋装修,仅仅停留在基础工程的改造和房屋简单装饰层面,富力成品家却远超于此。 从玄关系统到客厅系统;从卫浴系统到餐厨系统……产品设计真正从人体工程学出发,设计考虑精确到房间每一厘米,以确保业主每一步、每一处都享受舒适居家生活;富力坚信,真正的生活品质藏于每个细节的苛求之中。

户型设计亦是如此,从图纸到施工不断修改、不断进阶,达到户型纵深与面宽比例适中,去掉多边形浪费空间,尽较大努力让每一寸空间都具备实用功能。父母/孩子/男女主人,从每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出发,让生活的深度,朝着舒适性无限延伸。

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带来了春晚力作《小城雨巷》在烟台的开场首秀,惊艳的格莱美3D大裙秀、自然平衡力表演《一根羽毛的重量》等,或诗情画意、或大气浪漫。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时而凝神屏息,时而掌声连连。IPhone7、高端平衡车……一系列惊喜大奖现场抽取,使得现场观众心跳加速,全场沸腾。

截止到11点50分,发布会圆满落幕,到场嘉宾对项目未来充满憧憬与期待。会后众多来宾纷纷排队加入富力会,会员除可免费享受松海图书馆,养生茶室等一系列社区服务配套之外,更可在富力湾首次开盘购房时享受99折优惠!

富力湾以一场别具特色的产品发布会,给烟台带来了全新居住理念,未来,富力将给烟台带来更多惊喜,更多生活体验!敬请拭目以待!

24年32城,富力地产2017排名前列烟台富力湾

择址白银河南,尽揽一线滨海美景

外拥双公园,内享山/水/树/禅/静主题园林

紧邻主干道,六大公交路线通达全城

55万㎡生活大城,携手中国十强物业,为幸福保驾护航

90-129㎡创享型成品家,启幕烟台厘米精装时代

VIP LINE:400-099-0099 转 27117

项目地址:开发区海滨路与花海公园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