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网友咨询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

2017-06-15 14:21:17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4590的网友留言咨询:1、公积金首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2、目前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3、本人生日1982年10月8日,公积金缴费基数是3000元,连续缴费5年以上,工资月流水8000元,请问最多能贷多少钱?谢谢!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1.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政策没有首套房二套房之分,执行的是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可以二次再贷、三次不允许再贷的政策。 2.在收入能够认定的前提下可贷30年45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