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小学报名贷款仍没批 孩子能否入学

2017-06-13 15:30:08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4482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开发区小学入学条件中自由住房有贷款的需提供贷款合同,我们的贷款因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金紧张,需要一年左右放款,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自资金紧张开始,中心是按照出抵押时间轮候排队发放贷款。按照当前资金进度安排推断,您二月底出抵押大概在八九月放款。我和孩子爸都在开发区工作10年多了,公积金也在一直交,贷款合同不是因为个人问题下不来而是因为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金紧张暂时出不来。如果到8月份小学报名贷款还批下不了,孩子就不能入学吗?可以贷款合同下来补交上吗?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如果孩子要依据自有住宅来上学,需提交户口本、房产证。只有房产证暂未办理的,才需要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款收据或发票、开发商提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回执、有贷款的需提供贷款合同。不是全款交易的房产,贷款没有审批下来,实际上并没有完成房产交易,还不能算作自有住宅。如您在我区工作,也可提供家长与开发区企业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以及一年以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作为入学条件。为了更好地为您解答,请电话联系:6396782。感谢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