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区多条道路实施大修 预计6月中旬全部完工

2017-06-11 15:02:07 来源: 胶东在线

保障安全出行,创造宜居环境。当前,莱山区正对学院西路、新星南街、长安路等多条破损严重道路实施改造提升,进行半幅或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记者昨日从区城管局获悉,这些道路大修工程预计6月中旬全部完工。

学院西路,观海路至双河东路段,道路长约400米;新星南街,观海路至滨海路段,道路全长700米;长安路,港城东大街至芙蓉路段,长约295米,这三条道路因使用年限较长、重型车辆超载等问题,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网裂。为保障居民日常出行的安全,区城管局对上述路段实施道路沥青罩面改造施工。

其中,学院西路道路原为沥青路面,本次改造施工采取先铣刨后修补再罩面的工艺,罩面面积约16000平方米。新星南街原道路为混凝土路面,本次工程计划对破损的混凝土路面板进行局部补强,然后在混凝土路面上铺设一层5厘米的改性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面积约7300平方米,并在道路东段铺设一条约185米长的混凝土雨水管,以解决道路雨污合流问题。长安路,对面积约5500平方米的路面,现行拆除部分原路面及基础,重新铺设道路基础层及沥青面层。全部工程预计6月中旬全部完工。与此同时,区城管局正进行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山海南路等城区主次干道两侧路口的硬化工程施工,硬化面积约8000平方米,并同步对迎春大街破损严重的锁边石进行更换,更换长度约2400米,共计划投资158万元,预计6月中旬全部完工。

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说道:“道路施工期间对居民出行造成的不便还望居民谅解,区城管局将尽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早恢复道路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