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区县府路封闭施工 9日起30路公交临时绕行

2017-06-08 20:23:59 来源: 胶东在线

因福山区道路及地下排水管网改造,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11月1日,县府街路段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受此影响,6月9日起30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方案如下:30路由通用光伏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福海路与城里街交叉路口右转,沿城里街行至城里街与河滨路交叉路口左转,沿河滨路恢复原线路。

新增站点:福山五金家电市场、福山振华商厦。取消站点:北美枫情小区、福山区检察院、福山区政府。请广大市民注意公告,以免耽误您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