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杨家台开始征迁 滨海路街道11个村居启动旧改

2017-06-01 14:50:21 来源: 胶东在线

莱山滨海路街道杨家台社区征迁工作5月31日开始,滨海路街道涉及旧改的11个村居旧改工作随之全面启动。

5月24日凌晨3点半,杨家台社区居民刘雪洁就来到居委会排队领号。“听说早签早分房,我一大早就来了。”刘雪洁告诉记者,现在他们一家三口住着一套70多平的房子,虽然很温馨但也有点小。按照拆迁比例和人口份的规定,刘雪洁可以分到一套140多平方米的房子,“房子要比以前宽敞多了,想想就兴奋。”

“各位居民,现在协议签署正式开始。请大家遵守秩序,带好自己的证件和材料,按照领取的号牌依次签署协议。”上午8点,随着工作人员叫号开始,滨海国际社区二期涉及杨家台社区的预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签署工作正式开始。村民们纷纷带着户口本、身份证、购房合同、评估表等证件按照领到的号牌签署协议。记者了解到,杨家台社区共有223户居民,229套房子,截至31日下午4点,已有120户居民领取了号牌,签署了91份协议,签署工作还在进行中。“按照规定,居民签署协议达到95%以上,协议就自动变为正式征迁协议,接下来的几天中,还将有村民陆续签订协议。”杨家台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德瑭说。

滨海国际社区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263亩,可建设用地686亩,城市道路、公共绿地面积464亩,教育设施用地113亩,规划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项目总拆迁面积是17.65万平米,回迁安置面积22.8万平米,计划总投资35亿元,征迁涉及邹家、房家、莱龙庄、杨家台4个村居,拆迁居民1350户,征收土地1200余亩。

今年,滨海路街道纳入区级调度过亿元的重点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2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截止目前,已有烟台利群国际广场等5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完成年度投资3.17亿元,预计三季度可提前实现开复工100%的目标。10个重点项目多点分布,其中大庄旧改、孔家滩旧改、滨海国际社区二期、三滩1号、三滩3号、西轸城铁安置房等6个旧改项目涉及11个村居6000多户居民,占莱山区旧改项目数的40%。“随着杨家台社区征迁工作的开始,街道涉及旧改的11个村居旧改工作全面启动,而由旧改项目引领的辖区城市化进程正在加快推进。”滨海路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