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网友提问新物业收费标准何时开始执行

2017-06-01 14:49:00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1183的网友留言咨询:贵局发布的新物业收费标准何时开始执行?打电话问海峰物业,告诉没有接到通知,有疑问去物业面谈。请问贵局的通知发放了吗?还是幸福海峰小区的物业根本未把上级的规定放在眼里?

烟台市物价局对此回复:新的物业收费标准从2017年5月1日执行。执行前已签订物业服务合同的,在合同期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仍按合同约定执行;合同未约定固定期限或者已到期的,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应按新的标准执行。已在新闻媒体上进行了宣传报道。如再有疑问,请直接拨打电话6244375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