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献给烟台人 金地首府惊艳样板间开放盛典优质落幕

2017-05-28 06: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备受关注的金地首府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活动现场众多贵宾及港城名仕精英齐聚一堂,共襄此次盛举。而金地·首府也不负众望,其惊艳的样板间,让大家由衷赞叹,也让在场的名仕见识到了金地·首府人居典范的独到之处!

(活动现场)

层峰汇聚 久仰不如亲鉴

金地·首府,作为千亿金地布局烟台倾力打造的高端别墅产品,自然受到了众多追求高端生活的港城名仕的瞩目。而此次样板间开放,更是满足了大家的向往。活动一开始,金地·首府营销总监宋倩倩女士代表金地集团发表了致辞,对于大家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更是为大家展示了29年别墅专家的气魄和实力。而随后的企业家商务礼仪讲座,更是让大家收获颇丰!


(园区实景拍摄)

(园区实景拍摄)

此前难有 万平中央景观园林

与样板间同样惊艳的,当属金地·首府的万平中央景观园林。金地·首府特聘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深入了解烟台本地风土人情,斥巨资打造万平中央景观园林,使公园级生活下楼即享。更配备专属健康配套,博康健身会所已开业,同时近享烟台山医院医疗配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打造一站式品质生活典范。

(园区实景拍摄)

(样板间实景拍摄)

惊艳全城 经典品质联排

金地首府作为莱山城市别墅,让层峰名仕们向往已久,本次的样板间开放更是惊艳全城。220㎡品质联排别墅,下沉式入户花园,奢华私人酒窖,挑空餐厅/豪华会客厅/贴心父母房,三层阔绰空间,豪华总统套房设计,尽享成功人生的真意。

360°健康家,120-160㎡六层品质电梯花园洋房,竞享10万优惠!

莱山城市别墅,(产权面积约)220㎡经典品质联排,竞享15万优惠,恭迎港城名仕光临品鉴!

金地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世界

梦想热线:400-099-0099 转 16681

项目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金堡路801号金地首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