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莱山凤凰南路凤凰东路开铺砂砾 或6月通车

2017-05-27 11:07:35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在烟台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凤凰南路(凤凰东路-凤凰西路段)和凤凰东路(河西段)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铺设砂砾,目前,已完成2层砂砾铺设,正在进行养护,预计6月初完成最后一层砂砾铺设,6月底完成沥青铺设,具备通车条件。

凤凰南路,东起迎春大街,西至山海南路,全长约3200米,红线宽44米,绿线宽64米,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

凤凰东路河西段,北起凤凰南路,南至双河西路,长约400米,规划红线宽44米,绿线宽64米,总投资约1100万元。

凤凰南路、凤凰东路建成通车以后,不仅能充分带动道路周边河东、河西、大郝家、松岚等村居经济社会发展,而且可以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有效地缓解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的交通压力,提高城市承载力,提升整个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