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区今年计划实施13处旧村改造项目

2017-05-27 11:06:54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1040的网友留言建议:请问近几年莱山区的很多村落都在改造,可是莱山镇改造进度有所滞后,继莱山区规划展览馆、烟台植物园、莱山区区委党校的建设落成,还有源山郡、烟台艺校的选址建设,是否能够加快莱山镇的旧村改造进程?毕竟是老莱山的中心,周边配套建设基本也比较成规模,希望能够尽早的实施莱山镇周边几个村的旧村改造建设!希望不要仅仅回复:您说的问题,当地政府未提出旧村改造计划!因为,旧村改造也需要政府的支持,帮助!

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对此回复:网民您好:莱山镇旧村改造事宜请咨询莱山区政府。烟台莱山区旧村改造有了进度表。从2017年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汇总表中了解到,莱山区今年计划实施13处旧村改造项目,涉远陵夼、河西、曹家庄、沟北等村庄,或新建安置房,或新建商品房,各项目给出本年度改造进度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