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地铁3号线什么时候能开工建设

2017-05-27 10:29:56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1046的网友留言咨询:两个问题  1、地铁建设通过国家发改委批准了吗? 2、三号线什么时候动工?

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对此回复:网民您好:感谢您对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关注、支持。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规划报批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城市总体规划、线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评价、文物保护等方方面面的事项,需要完成大量的工作,市相关部门单位一直在沟通协调,积极汇报我市的具体情况,争取早日得到国家的支持。关于3号线的问题,1号线开始施工后,会开始展开3号线的相关报批工作。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