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网友反映万泰一期将原有绿地建成车库

2017-05-27 10:29:17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1729的网友留言建议:小区居民购买本小区的房子时,绿化既是作为开发商的投资,也是居民花钱买的权益,等到小区居民入住后,擅自修改规划,属于严重不把国家法律法规当回事的表现。希望咱们规划部门能够在未动工之前给于及时的制止,还居民一片细化的绿地!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该处正在平整场地,并未进行主体部分建设,因该项目尚未完工,执法人员已明确告知其负责人必须按照规划进行建设,否则将无法通过规划验收。执法人员也将加大巡查力度对此处进行监管,如继续施工执法人员将按照法律程序对违法建设进行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