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4座公园列入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

2017-05-27 10: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北中国海公园进展“领跑”,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

在烟台市政府较新发布的《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汇总表》中,共列入20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759.48亿元。200个市级重点项目涵盖烟台全境,涉及工业、交通、城建、教育、休闲、医疗等多个领域,成为城市的发展之基、财富之源,以及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最直接、最强劲的引擎。

高科技创新项目提升烟台经济竞争力

烟台北航科技园项目

在200个市级重点项目中,烟台各地均布局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引领性强的项目,将进一步提升经济竞争力。

例如,总投资12亿元的烟台北航科技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其联盟大学的技术转移中心和成果产业化基地。总投资60亿元的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项目是目前省内少有一家以“山东”冠名的生物科技专业园区,是国家新药研发大平台——山东省重大新药创制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年内即将全线开通试运行的龙烟铁路、华电国际莱州电厂、开发区华能八角电厂等一批重点项目也正在加速推进,建成将极大解决制约我市发展的交通、能源瓶颈问题。

4座城市公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

昆嵛山文化博览中心项目

200个重点项目在推动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完善的同时,更将惠及民生福祉,提高烟台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有利于宜居宜业宜游的成功城市的打造。这其中,列入重点项目的4座城市配套公园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建设进展和规划备受市民瞩目!

在4座城市配套公园中,福山区一库两岸生态旅游建设项目以门楼水库为中心,以夹河为轴线串联整合沿线生态、文化、休闲、运动、采摘、养老、美食等多个旅游业态,完善吃、喝、玩、游、娱、购旅游功能。

芝罘区大成门摄影文化产业园由商务酒店和办公区、婚嫁一站式体验服务中心、婚庆招商基地、婚宴大厅及会展中心、礼仪教堂和梦想城影视婚纱摄影基地六大功能区组成。

昆嵛山文化博览中心项目将全面深入挖掘昆嵛山各个历史时期的民俗文化,致力于将昆嵛山打造成一座同时具有仙道文化、红色文化、森林文化多种文化形态并存,旅游、休闲、教育、学习、研究多种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旅游景区。

牟平区烟台东部滨海生态城项目由龙湖·葡醍海湾打造的海上森林公园重装升级,又称“北中国海公园”,项目升级后将增加儿童乐园、海岸高尔夫、无边际泳池,扩建葡萄山谷、梦幻沙滩等区域。

北中国海公园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

北中国海公园实景图

目前4座城市公园均在加紧推进建设,其中北中国海公园进展“领跑”,即将于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

北中国海公园前身是龙湖·葡醍海湾项目于2011年建设的海上森林公园,项目位于烟台市牟平区龙湖葡醍海湾项目,紧邻黄海,与4A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隔海相望,是烟台东部最北侧风景宜人的湾区,也是北中国少有的两处北面海区之一。

北中国海公园实景图

森林公园开放后,凭借葡醍小事、红顶礼堂、薰衣草花海等经典美景,迅速成为烟台婚纱摄影、各类活动聚会的聚集点。此次升级后,北中国海公园面积约30万方,项目将以世界经典旅游元素为主题,共分为五个分区,即情定普罗旺斯、漫游夏威夷、探秘加勒比、邂逅夏威夷、品味波尔多,每个分区还有主题特色的景点及休闲娱乐设施。

北中国海公园实景图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经定于在5月30日开放。凭借独特的地理特征、丰富的植被及海洋资源,北中国海公园不仅是四季休闲、度假、游玩的好去处,更将成为周边居民家庭休闲团聚、放松休闲的“私家后花园”,显著提升居住品质和生活乐趣。

龙湖葡醍海湾网络详情页,扫二维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湖葡醍海湾”关注

贵宾专线:400-099-0099 转 319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