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慎礼、中奥广场、阳光100二期等项目已有明显突破

2017-05-26 11:43:41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芝罘区全面打响旧城旧居改造及基础设施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截止目前,慎礼、中奥广场、阳光100二期、白石区片、珠玑、篆山二期、崆峒岛外迁、东林等项目已取得明显突破,其他攻坚项目也取得了一定进展;同时,加快推动拟启动征收项目走向成熟。目前,海吉星、交通银行地块、中奥广场等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已得到缓解,部分项目有望近期实现重大破题。

今年,芝罘区牵头实施70项城建重点工程,年度投资162.8亿元;配合市级部门实施60项城建重点工程,年度投资139.6亿元;合计130项,年度投资302.4亿元。

芝罘住建局还配合市住建局开展塔山南路、塔山北路路线、征迁摸底等前期工作,推进滨海西路、一突堤等项目建设,并高效推进竹林南路等10余项基础设施配套路征迁、建设工作。

配合市住建局工作组深入建设项目一线调研、现场办公,帮助建设单位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根据专业技术人员技能,结合项目建设实际需求,不断强化完善现场监管、跟踪服务、定期考核等管理协调机制,抓好我区牵头实施的学校等项目的建设,确保西牟小学、锦绣新天地小学等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发挥社会效益。

完善农民工工资清欠机制,强化企业人才培养,保障市场规范化运行。为农民工协调工资700余万元;组织区属企业1200余本证书正常延期盖章;监管劳务工资保证金240余万元,退还劳务工资保证金20余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