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城区部分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2017-05-24 17:24:06 来源: 胶东在线

为缓解强降雨季节城区道路积水、内涝等问题,改善城市环境,福山区政府对城区部分道路及地下排水管网实施改造。根据整体改造计划的总体安排,为确保管网、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及周边车辆和人员的交通安全,施工期间对部分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县府街道路改造工程(福海路至河滨路段),施工期间将分段全封闭施工,施工工期预计自2017年6月1日起至2017年11月1日。途经的府右路和文昌街路口半幅施工,保障通行,过往车辆请绕行永安街、文昌街及城里街。

二、南苑街道路排水改造工程(福海路至商业街段),施工期间将全封闭施工,施工工期预计自2017年7月15日起至2017年10月15日。途经的府右路路口半幅施工,保障通行。请绕行港城大街及城里街。

三、山渠街道路排水改造工程(福海路至河滨路段),施工期间将全封闭施工,施工工期预计自2017年6月1日起至2017年9月1日。请绕行港城大街及南苑街。

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

烟台市福山区城市管理局

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5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