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户一表改造完成后 年可节省自来水238万多吨

2017-05-24 17:22:41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在有条不紊推动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完成后年可节省自来水238万多吨。

由于居民楼镀锌管“超期服役”,楼内地下管道漏失严重。一户一表改造是指一个家庭住户安装一只经质量检验部门检验认定的贸易结算水表。通过改造,淘汰原有镀锌管材,更换为新型的PE管材。改善由镀锌管锈蚀造成的高层水压不足、泛黄水等问题,避免水质二次污染。同时,彻底解决因楼内管道老化锈蚀破裂漏水造成水资源的浪费问题。

目前,芝罘区翡翠社区、凤凰台社区的户表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他社区也在全面改造中。全市8万多户居民需要进行户表改造,目前已经改造完成近两万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