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3 16:38:0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80833的网友留言咨询:领导,您好。宫家岛旧村改造一期左岸尊邸项目是政府提出的重点攻坚破难项目,购房者苦苦等待,希望住建部门为民做主。之前住建局一直回复正在积极寻求外资,请问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有无专门人员负责宫家岛问题?有无详细的计划和时间节点?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对我们工作关注。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问题在于资金短缺,现项目单位和办事处正在积极寻找有实力的合作伙伴筹措资金。关于详细情况请咨询只楚街道办事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