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套房首付升至三成 烟台房贷政策出现收紧

2017-05-23 16:24:33 来源: 胶东在线

在青岛房贷政策收紧两个多月后,烟台的房贷政策也出现收紧。近日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本月已有部分银行调高了首套房的首付比例,贷款利率折扣也在调高,或恢复至基准;二套房的首付比例则普遍是三成,贷款利率是上浮10%。

中国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等开始将首套房贷款的较低首付比例提高至30%;农业银行目前首套房贷款比例仍是20%。

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贷款利率折扣也越来越少。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已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优惠,执行基准利率。房贷利率仍有折扣的一些银行,折扣幅度也越来越少,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实行9折利率,中国银行和邮政储蓄实行9.5折利率。

在二套房贷款政策方面,烟台各家银行步调则比较统一,基本执行首付三成、贷款利率为基准上浮10%的政策。

有银行业内人士表示,房贷政策确实收紧了,现在银行没有规模放款,放款时间很难说准。

虽然烟台的房贷政策已然收紧,但烟台并不属于限购城市,并不意味着烟台楼市开始进入调控。目前烟台房地产市场仍处于加快去库存阶段,成交量表现持续火热,价格则保持小幅稳步提升的走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