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蓬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

2017-05-23 16:21:46 来源: 胶东在线

今年以来,蓬莱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找准结点、突出重点、解决难点,以更实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全市各重点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

欧乐堡水上世界项目是蓬莱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工期。记者日前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一片繁忙的景象,装载车、塔吊等设备全力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整个项目已经初具规模,28米高的人体滑道、大黄蜂水上滑梯等大型游乐设施已经安装到位,目前正在进行园区的细化工作。

欧乐堡水上世界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7万多平米,融合刺激、冒险、亲海、奇幻等元素设计完成,以“水上体验、水上休闲、运动娱乐”为核心经营理念,规划建有海啸冲浪、水上过山车、热谷漂流等20多个水上游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较大、国内一流的大型水上主题乐园,年可接待游客150万人次。

今年,蓬莱确定了26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15亿元,目前,登州仙阜商业街正在进行中央区东侧主体框架、地下砌体等工程施工。绿洁民和光伏电站项目(一期)22万平方米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完成65%;东港客滚码头完成陆域围堰填海,吹填施工完成50万方;宝龙城市广场星级酒店项目基础换填结束,1#酒店正在进行基础垫层,2#酒店进行基础钢筋绑扎;逃牛岭酒庄1.2万平米五层酒堡外墙装饰完成50%,750平米附属工程土建完工;瑞博生物制药完成办公楼框架浇筑和砌墙,正在进行车间砌体施工和消防、事故水池挖方。截至三月底,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4亿元,同比增长12.5%,高于年度计划1.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