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464期: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2017-05-22 14:2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王若斐,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张先生的购房经历。

张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购房网友,一直以来张先生都在向我们了解莱山区和高新区周边的楼盘信息。当时,我根据张先生的需求,给他推荐了中海国际社区这个项目,房子是精装修的,也比较适合。当时,我把户型图发给张先生后,他也比较满意。

中海国际社区的四期产品开盘,张先生和朋友过来看房了。张先生是打算买套房子用作投资,考虑到自己装修会很麻烦,正好这期的房子是精装修,又是南北通透的三居室,户型十分不错,张先生很满意。当天张先生过来后,就认购了一套98平米的通透三居。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