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5.20星公馆恺狮精品公寓开业仪式盛大举行

2017-05-22 14:1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题记:2017年5月20日上午,“寓见恺狮,财富起航”——复地·星颐广场星公馆恺狮精品公寓开业仪式在复地·星颐广场盛大举行。当天,开业盛典吸引了星公馆新老客户及烟台各大媒体等数百位来宾的光临,赏精彩表演,拿劲爆大奖,品星公馆投资价值,现场气氛缤纷热烈。

开业盛典现场盛况空前,星公馆赢得万众瞩目

烟台开发区复地·星颐广场人潮涌动,“寓见恺狮,财富起航”——星公馆恺狮精品公寓开业盛典在这里盛大举行。当天,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星公馆“忠实粉丝”的莅临。烟台复地·星颐广场与烟台恺狮各级领导、烟台各大媒体及全场来宾们共同品析鉴赏了星公馆恺狮精品公寓开业盛典。

赏精彩表演,拿劲爆大奖,品开发区一线海景优居

烟台复地·星颐广场项目总监为本次开业盛典做了精彩的开幕演讲,同时烟台恺狮运营方董事长向广大客户详细解读了恺狮的品质与个性,挖掘恺狮的文化内涵、托管的优势在哪里、如何实现托管公寓的高端服务等。

当天现场的表演可谓颇具看点:大气的古典鼓舞领衔开场,而极具创意的沙画表演更把星公馆,宜住、宜租、宜办公、宜托管的使用随心,收益灵活的多功能体验体现的更为直观,现场演绎的极具创意的金钥匙启动仪式则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恺狮运营方更是对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礼品赞助,活动现场抽出一等奖上海迪士尼三人两晚套票及精美茶具套装及家电等,在分享恺狮开业财富来袭的愉悦的同时,客户更是收获满满!

星公馆&恺狮强强联合,引领全新公寓投资时代

星公馆,扼守长江路发展央心,政商核心腹地,繁华商圈,赋予更大的投资价值;25年复地品牌,保障资产增值;低总价,与恺狮酒店强强联合,酒店式统一管理,高效收益更简单;全装修现房,即买即赚,轻松坐收渔翁之利,以小投入,赢大未来!

星公馆建筑面积约44-76㎡精装修·现房·海景·宽公寓7600元/㎡起,集自住、出租、托管等多功能为一体,使用随心,收益灵活,【星公馆】托管恺狮酒店已盛大开业,财富兑现无需等待,现在买,更划算!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24603

项目地址:开发区天地广场旁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