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你为什么还没买房?因为进入了这些心态误区

2017-05-19 15:2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的心态误区,不仅让一些购房者花了冤枉钱,而且住得也不舒服。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些心态误区。那么,购房者在买房时,到底存在哪些心态误区呢?

误区一:倾尽所有

某些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倾尽所有付了首付,但是,这样其实是错误的。

首付,不过是买房投入的先期资金,后面,还有许多要花钱的地方。而且,人生总是充满意外,要是家里出了急事需要用钱怎么办?

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要给自己留出余地。

误区二:盲目跟风

有些购房者看别人都买房,于是自己也买房。还有些购房者,看到开发商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就一时脑热买了房。这样盲目跟风,以后一定会后悔。

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问清自己,到底想不想买房,为了什么买房。一定要了解自己真正的需求和买房理由,才能在完成置业大计的同时,也能规划好以后的生活。

误区三:犹豫不决

一些人买房子,永远在犹豫。他们有些觉得房价说不定会跌,有些想要买一套各方面都优质的房子,看了无数楼盘,还是没有下手。

而就在他们犹豫的时候,房价已经节节攀升。买房永远不晚,趁着当下买房吧。

除此之外,房子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具有少有性,对于中意的楼盘,要赶紧下手,不然真的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所以,看好了就不要犹豫,不然错过了就很难再碰到合适的了。

误区四:忽略舒适度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看价格,看地段,看配套,却忽略了舒适度。

如果你买房是为了自住,那么舒适度才是重点。房子的户型要合理,住起来才舒服。除此之外,还要考虑楼层、绿化、容积率等等方面。

尤其是楼层和户型,直接关系到房屋的采光、通风等情况,楼层太低,被前排的高层挡住了阳光,“终年不见天日”说的略有夸张,但是采光不好是肯定的。

还有户型,客厅,还有主卧,南向,明厨明卫,否则,住进去你就知道户型不好的房屋有多糟心,不仅住的不舒服,更会影响主人的心情。

误区五:贷款年限短

有些人在买房的时候,选择了较高的首付或者较短的贷款年限,给自己造成了比较大的经济压力。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把眼光放长远一点。贷款年限长,月供就少,我们完全可以拿多余的钱去做别的理财规划,让钱生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