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462期:帮客户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2017-05-19 16:4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叶璠,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宋女士的购房经历。

宋女士和我是通过朋友推荐认识的,以前宋女士自己也关注过楼盘,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楼盘。最近一段时间,宋女士又把买房的打算往前提了提。

根据宋女士的需求,我带着她看了看福山的楼盘。因为宋女士的单位离着万科假日风景比较近,就想着就近原则买一个。我们去看了一下,因为当时三期的房源所剩不错,我和她进行了多方对比分析,最后宋女士选择了一个比较好的楼层,最终满意地定下了适合自己的房子。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