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装修省钱就逛烟台住博会 6.16-19博览中心任你选

2017-05-19 16:1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6.16—19日博览中心逛烟台住博会去!听烟台老百姓说,烟台住博会可不仅仅是购房的盛典,更是国内外高端家居品牌的大集结,来自美国、马来西亚、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际家居品牌将与国内家居品牌同台竞技,争芳斗艳,将会成为住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会让您的居家生活更精致、更精彩!

精品大牌同台争艳

烟台住博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今年是第15届。14年来,烟台住博始终坚持走“品牌会展”的路线,秉承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办展理念,以其强劲的品牌实力,强力地吸引着参展企业,吸引着专业参观者、采购商及广大消费者。据悉,本届住博会家居建材馆精品大牌荟萃,不仅有烟台本土知名家居品牌,也有更多国内外家居品牌产品入驻,包括家装所需的瓷砖、地板、竹纤维环保生态护墙板、门类、吊顶、灯具、硅藻泥、壁纸、窗帘、榻榻米、厨卫、厨电、水族、家饰、软体家具、板式家具、实木红木家具等都将在住博会上精彩亮相,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让家装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新老客户全力出击

每年一届的烟台住博会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展示自身企业形象的优质机会。住博会为参展商提供的既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又是一个住宅产业链上下游紧密结合、供销直接对接的机会,既是行业内难得的一次交流共享的平台,又是一次各展所长求同存异的契机。

“我们排名前列次参加住博会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订了四个展位,结果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场签单火爆,现在我们不仅每年都参展,而且展位已经增加到十个。”烟台某实力家装名业老总介绍。还有很多诸如这样的参展企业陪伴着住博会一路走来,并借助住博会这个优质平台,结识了更多潜在的客户,企业的知名度提高了,经济实力也越来越强了。

据了解,本届住博会参展的家居建材大牌还有很多新客户均是慕名而来,如无机涂料技术研发的先行者海蓝地无机功能涂料,不仅带来超具性价比的产品,更是以本年度超低价格参与展会;国内较早生产高端全屋定制类整体配套的现代化企业之一烟台百士隆整装配套中心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装一站式配套体验。

惠民特卖让装修更省钱

届时参展的建材装饰家居企业将“开展惠民特卖”活动,将给出低于零售价格的超低折扣,提供“精选品牌、正品保证、超低价格”等三大保障,让市民享受到少有的优惠力度和售后服务。

6.16—19日,不妨去烟台住博会逛一逛,选你喜欢的家居用品,装扮你的家居生活!

2017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2017烟台住博会官网:http://www.zhubohui.net

烟台置业之窗网:www.ytfdc.org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