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区陈家地块出让 包含旧村改造安置房

2017-05-05 06:47:57 来源: 胶东在线

陈家旧村改造及经济发展用地A地块出让公告

该地块规划红线图

据烟国土告字[2017]第7号公告,莱山区陈家旧村改造及经济发展用地A地块挂牌出让。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4.12万平米,起始价18065万元,起拍楼面价1279元/平。挂牌出让期为2017年5月26日9时至2017年6月7日10时。

该地块位于莱山区,东、西至规划路,南至永铭路,北至凤凰北路,出让面积41659.6平方米,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容积率≤3.39且>3.29。公告注明,该地块须预留安置住宅36443.87平方米,政府按3532.4元/平米收购。

根据规划条件通知书,陈家旧改地块分为A、B、C、D四个地块,可建设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A地块最小,内含文化遗址。整个地块地势北高南低,西高东低。东至虎山西路,西至规划路,南至永铭路,东北至河道中心线,北至竹林南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