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网友投诉大华上海滩花园欺诈业主

2017-05-02 15:30:38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6736的网友留言投诉:大华上海滩欺诈居民,作为一名烟台市民,我们78户业主在购买大华上海滩花园g区4号楼时,开发商欺骗我们说此楼无回迁,可是后来剩了30户不卖了,全部分给了回迁,严重影响了我们生活品质和房子的价值,我们78户业主已经联名起草诉讼预案,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准备揭露大华上海滩的丑陋面貌,维护业主的权利,得到相应的赔偿和合理的解决办法,望贵局领导予以重视,尽快给予答复。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如果您认为开发商侵占了您的合法权益,并且之前你们有合同约定此楼不出售给回迁住户的话,您可以通过法律来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因合同是属双方当事人自愿平等的签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一经签订对双方当事人具有法律约束力,双方当事人应当按照约定履行自己的义务,不得擅自变更或者解除合同。我局也依法对开发商违法出售做出管理及处罚,如果您有开发商违规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可向我局进行反映,我局会依法做出处里。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