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山医院莱山新址何时建成投入使用

2017-05-01 14:29:17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7559的网友留言咨询:烟台山医院莱山新址什么时候建成并投入使用?之前是计划在17年,现在计划在哪一年?

烟台山医院对此回复: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烟台山医院莱山院区的关注,我院莱山院区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因烟台山医院承接此项目后内部流程、布局等需要做全面调整与理顺,目前相关设计院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施工图设计最后定稿;定稿后将进行图审和其他手续报批。待施工图上报图审中心、消防等部门审批后,办理开工报告。手续齐全后将尽快开始室内外装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