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5条臭水河今年加盖封顶 只楚河一周内完工

2017-04-30 23:47:11 来源: 胶东在线

施工现场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记者 侯洪斌)26日上午,芝罘区化工路立交桥西侧,几名施工人员正在河道中搭建台帽,这条河名为只楚河,以往是一条臭水沟,再有一周时间,该河将被加盖封顶。今年,烟台市城管局排水处将整治包括只楚河在内的5条黑臭水体,打造靓丽城市形象。

在只楚河的改造现场,两名施工人员站在河道里固定钢管。现场负责人李浩称,只楚河的河道内污水横溢,河道周围臭气熏天,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烟台市排水处决定对河道进行加盖处理。由于河道内污水较多,所以排水处架设专用管道临时集纳污水,以保证正常施工。“施工人员脚下踩的,是河道多年积存下的污泥。”李浩说。

只楚河改造工程从4月14日起开始施工,主要项目是对40米的河道进行截污纳管、清淤疏浚、垃圾清理、岸体整治,之后加盖水泥板,改造后的河道实现了雨污分流,主要用于排放雨水,预计所有工程将在5月2日之前完工。

除了只楚河,烟台市区目前另有4条黑臭水体,分别是小曲河(化工路东侧部队大院至区河)、卧龙工业园明沟、铁路河(娄子山至电厂东路)、只楚北河(万光希望家园至区河)。今年,烟台市排水处将着重整治上述黑臭水体,所有工程预计年底之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