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446期:帮客户买到自己满意的房源

2017-04-28 15:1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迟志敏,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杨先生的购房经历。

杨先生通过电话联系到我,在万华工作,自己有住房,想再买一套,一方面想要改善投资,另一方面有公积金买房比较划算。因为自己家住在凤台小区,就想要附近的,觉得在这边已经习惯了。根据他的需求,我帮他推荐了栖里凤台山庄,约着周六一起去售楼处看看。

周六杨先生到访,陪同他听置业顾问讲解区位、户型以及周边的配套,在讲解过程中杨先生对学区也很满意。后来,杨先生回去跟对象商量看看,周天再一起来一次。周天,杨先生跟对象听完讲解,我陪同他们两个人又一起在项目处转了转,最后决定缴纳意向金。4月8号开盘,杨先生成功选定了自己想要的房源。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