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区还是近郊?做到这些怎样买房都不会错

2017-04-26 16:2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城市的居住者来说,市区的繁华和发展令人企及,但动辄几百万的房价却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同时随着交通的延伸和郊区设施的优化,越来越多规划良好的近郊项目受到关注。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到底是要市区一张床还是近郊一套房呢?

近郊项目价格优势明显

市区的房价有多高?市南、崂山作为青岛的天花板,尽享沿海一线的繁华,但随之而来的同样是居高不下的房价,动辄三四万起的价格令许多人望而却步。而城阳、黄岛甚至即墨、胶州地区价格相对更加亲民,均价在万元线徘徊的价格,可以被许多购房者接受。

市区项目配套成熟

住在近郊地区会面临许多问题,交通成本加大、生活配套不完善、学校配套相对于主城区较为落后。而市区的配套设施条件优越,升值空间大,而且往往更有历史文化沉淀,享受更多的现代化生活。

近郊项目自然环境优越

近郊项目自然环境优越,空气清新,绿化率高,没有主城区那么多的噪音和拥堵。而主城区的土地寸土寸金,房子以高层塔楼、板楼为主,容积率高,人口密度大,居住的体验感大大降低。

可无论是市区置业还是近郊买房,都需要结合购房者自身的实际情况。同时,随着地铁的开通和各种政策规划,现如今的郊区不再意味着偏远、荒芜和人烟稀少,郊区和市区的资源、条件差距正逐步缩小。所以,较好的选择就是适合自己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