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 我们也玩一把穿越

2017-04-25 10:0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百年无废纸”,再普通的器物经过时间的加持,有了历史的痕迹,都会变得不寻常起来。然而,在小万看来,譬如房子:相比以往,你能否认得了它更注重居者享受吗?!

时光倒流,让我们回到以前——

☝☝ 70年代—住宅(实景拍摄)

☝☝ 如今—阔绰大宅

70年代住宅古朴

建筑风格简单,墙体破旧。

如今怀抱浪漫园景

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之后,

你可以携家人在浪漫法式园林内观赏休闲。

☝☝80年代客厅—特质明显

样板间实景拍摄

☝☝ 如今客厅—空间享受

80年代的客厅特质明显

80年代的客厅以实用为主,客厅的家具基本为9件36条腿,此时的客厅不求多大,只要满足日常所需即可。

如今180平的空间享受

现在的客厅除了考虑实用性之外,注重家庭休闲娱乐。不用出门,在家就可以把周末的家庭影院、亲子派对以及孩子的生日轰趴轻松实现。

☝☝ 90年代卧室—体现时代个性

样板间实景拍摄

☝☝ 如今卧室—尽享尊贵内涵

90年代的卧室体现时代个性

90年代的卧室以个性为主,已经不是简单的一张床加一个衣柜的老套格局。除了睡眠休息,卧室还承担着娱乐的功能,并逐渐形成新的卧室生活方式。

如今超大的入梦空间

现在的卧室更加注重舒适度,舒适的卧室环境,才可以打造宜人睡眠,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享受美好的睡眠时光。

今昔住宅大碰撞,你以为豪宅仅仅是大和贵吗?其实,豪宅不仅仅是这两个简单概念的组合,更是一种品质生活!

秉承匠心品质,万达公馆凝聚世界大师灵感智慧,将全球奢华尊贵之物汇于一堂。万达公馆深刻洞悉城市精英人士及财富塔尖阶层的生活秉性,以无以复制的中心、城市景观,汇聚世界品牌精装,铸就豪宅典范,加冕城市人居桂冠。时至今日,万达公馆已然成为尊贵血统的象征,成为世人仰望的身份象征。

万达豪宅,最后30席,实景呈现,恭迎您的品鉴,好房不多,心动不如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