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国际广场5月开工 省首座公园式商业综合体

2017-04-24 17:08:30 来源: 胶东在线

23日,记者从烟台黄务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红星国际广场”项目目前住宅地块6#、7#、9#、10# 4栋住宅楼已封顶,5#、8# 2栋住宅楼已建至地上19层,累计完工13.2万平方米;商业地块内18户拆迁户已于3月31日前全部拆迁完毕,正在办理前期开工手续,预计5月开工建设。

黄务街道办事处建设办主任柏志鹏向记者介绍说,红星国际广场由乐凯置业有限公司与香港乐天集团共同开发建设。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20899平方米(181亩),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6.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地上约9.5万平方米,地下约4万平方米),建设6栋住宅楼;商业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3.4万平方米(地上约13.1万平方米,地下约10.3万平方米)。项目以商业服务业、办公、居住为主。主要分为两条主商业步行街和一个商业购物中心及一栋公寓式酒店。

红星国际广场涵盖了百货购物中心、公园街区、城市公园、国际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创造性地提供居家、购物、娱乐、美食、运动、休闲一站式服务,开创了宜动宜静的三分钟生活圈。商业、办公、居住等相互融合,可以实现人流整合,在各业态间形成相互依存、相互联动的关系,从而吸引大量的消费人群,将目的性消费与一般性消费有机统一,创造巨大的客流量,促进一个片区乃至一个城市的发展。

烟台红星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以下简称商业项目)位于芝罘区“城市副中心”黄务,地处黄务立校桥西南角,北临港城西大街,东临机场路,南临通姜路,西临青年南路,属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三区交界地段,比邻烟台三中,与高铁烟台南站和城铁芝罘站相近,区位贯通烟台五区及海阳、莱阳、栖霞,直达青岛、威海,是难得的交通网络中枢节点,也是烟台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

红星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山东省首座公园式全首层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立足乐享生活,将购物、餐饮、教育、休闲娱乐等消费体验融入自然景观,动线流畅,移步易景,浑然天成。

商业项目包括五大建筑组群、九大商业业态。组群A为山东省排名前列进口商品体验展示中心,主要业态有纯进口食品和居家生活用品展销、大型生活超市及中国排名前列个性定制影院。组群B为双子Mall,集聚家居建材旗舰体验店,汇集中国一线品牌。组群C为儿童主题乐园、休闲文化娱乐项目。组群D为特色餐饮步行金街、教育沙龙。组群E为商务酒店。九大业态,相互促动、客流共享,形成长效、多元、广泛的综合性消费结构,持续产生聚合效应,以先进市场的意识形态和经营模式,开现代商业综合体全新模式之先河,成为烟台新商圈的组织者和引领者。

烟台红星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计划2017年5月全线开工,2017年12月竣工验收,并完成主力店招商,2018年5月整体招商完毕,2018年10月正式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