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山海湾 磁山湿地公园启动盛典优质落幕!

2017-04-24 16: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22日上午十点,备受瞩目的烟台磁山湿地公园动工盛典于中南·山海湾售楼处隆重举行。火红的气氛,热烈的礼炮,高大的挖掘机,不断聚集而来的人群,壮观而热闹!

烟台开发区管委、旅游局、开发区古现街道办事处领导,中南置地烟台中南·山海湾项目总经理谢巍巍先生、以及中南·山海湾业主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南集团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中南置地烟台中南·山海湾项目总经理谢巍巍先生在奠基仪式作了重要致辞,对一直以来支持、关心中南集团,关心磁山湿地公园项目的的领导、烟台人民,对一直以来支持中南·山海湾的业主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南置地烟台中南·山海湾项目总经理谢巍巍讲话

中南·山海湾业主讲话

施工单位代表讲话

上午10:30磁山湿地公园动工仪式的奠基培土仪式开始,礼炮轰鸣,礼花满天,挖掘机高扬,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一个崭新的开始即可启程。

磁山湿地公园坐落在国家4A级风景区磁山山麓内,毗邻省级磁山地质公园,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1600亩胶东较大休闲度假特色小镇即将呈现,项目涵盖了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国际标准赛道滑雪场,跑马场、垂钓场、意式风情商业街等,集运动、休闲、商务、度假、养生、文化等22项国际级休闲配套于一体,让烟台接轨世界,让千年磁山焕发新颜。

中南800亩山景生态别墅群,精工雕琢,颐养宜居,实现了生态人居与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养生的优质结合。大美烟台,西进磁山,未来,磁山将成为烟台乃至胶东半岛格外耀眼的高端养生度假区。“打造时代精品,铸造百年基业”,中南将继续秉承中南集团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发展规划号召,把握时代脉搏,助推城市发展。坚信凭借千年磁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山景湿地资源、大师级超前规划设计、完善的国际配套设施,定将为烟台城市的发展增添光彩,为烟台人民带来丰富多彩的度假生活!

中南集团起步于1988年,经过29年发展,中南已成长为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目前拥有“房地产业”、“建筑产业”、“土木工程产业”、“工业产业”“金融产业”等8大产业板块,全面实现“投资商、开发商、建设商、运营商”一体化经营战略。

2016中南置地房地产销售实现512亿的辉煌业绩,全国布局40座城市80余个楼盘,拥有业主近100万,荣获中国建筑界较高奖项鲁班奖18座、詹天佑奖5项,成功跻身中国上市房企前20强。

2017年中南置地将继续秉承“让生活无限可能”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中央政府关于建设特色小镇的号召,战略投资开发磁山湿地公园,打造山东排名前列个休闲度假养生特色小镇,以创新的全时度假生活模式,开启烟台西进磁山的百年大计,改变烟台乃至山东半岛的休闲度假格局,倾力打造中国生态养生特色小镇典范。

尊享热线:400-099-0099 转 24625

【下叠户型:下叠赠送超大庭院、负一层整层等,销售面积约140-150㎡】

【下叠负一层户型:整层赠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