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何好多已经规划的项目却迟迟不见建设

2017-04-23 01:22:14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77012的网友留言咨询:近期看到民声规划局的一些回复,好多已经规划,但却迟迟不见建设,比如建设路北延,幸福立交桥等等。请问已经通过规划却不建设的原因是什么?规划局回复建设由你局负责,是否属实?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每年的城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各部分提报市政府,市政府召集市区各部门经过多次讨论研究,按照资金情况确定具体的建设项目。项目确定后按照政府分工进行建设。目前我们未收到修建建设路北延幸福立交桥等项目的建设计划或通知。感谢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