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新房价格继续上涨 3月房价环比上涨0.6%

2017-04-19 17:12:16 来源: 胶东在线

3月烟台新房价格指数(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3月烟台二手房价格指数(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烟台的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继续保持上涨,而且涨幅较2月份有所增长,至此,烟台新房价格已保持17个月环比连涨了,连续13个月同环比价格双上涨。

新房价格连涨17个月

3月份,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6%,涨幅均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6%,涨幅则分别较2月扩大0.1和0.3个百分点。

90平米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1%;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7%;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7%。

二手房价格连涨11个月

3月烟台二手住宅的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6%,涨幅则分别较2月扩大0.1和0.3个百分点,这是二手房价格连续11个月呈现同环比双涨走势。

在二手房各户型产品中,90平方米以下的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1%;90-144平方米的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4%;144平方米以上的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4%。

解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3月份的数据进行了解读,3月份是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但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环比总体平稳。

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6个月回落,3月份比2月份回落3.4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4个月回落,3月份比2月份回落0.6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3月份比2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