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区城区在建楼盘哪些属旧城改造项目

2017-04-19 17:00:01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7119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福山区城区在建楼盘几处是旧城改造项目?旧城改造项目属商业开发吗?旧城改造与棚户区改造有什么区别?国家对这两个改造的政策一样吗?分别是什么?这些年城区断断续续几处村庄改造的进度由政府哪个部门督导?

烟台市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棚改工作的关心。棚户区改造属于特殊的旧城改造,有其特指的对象及范围。鼓励多方资金参与棚改,目前多数改造项目均为商业开发改造,政府出台了一些棚改的扶持政策,但都秉持村民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大原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