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高新区学府西路贯通 51路公交线19日起调整

2017-04-18 14:10:11 来源: 胶东在线

51路公交线路19日起调整

18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和公交集团发布消息,伴随着学府西路的贯通,51路将于4月19日迎来线路调整。

烟台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51路原途经的海兴路中段(农大西门至科技大道之间路段),由于道路狭窄、路边乱停车现象严重,经常造成车辆刮擦等交通事故,导致线路班次的大间隔等情况。为保证51路的正常运转,同时考虑周边市民出行,经实地考察调研,51路运行线路将做出适当调整。

调整后,51路线路仍由高新区公交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海兴路与学府西路交叉口左转,沿学府西路行至学府西路与海天路交叉口右转,沿海天路行至海天路与科技大道直行恢复原线路至烟台港物流园装饰城。调整后将取消海兴路中段(农大西门至科技大道之间路段)、科技大道部分路段,新增学府西路东段、海天路中段路段。

调整后,51路新增航天小区、五一三所北门2个站点,取消东泊子社区、东泊子南站、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3个站点。

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运力配备及里程不变,请广大市民规划好自己的行程,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