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议53路公交绕行到莱山镇 方便居民出行

2017-04-18 14:07:56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5727的网友留言建议:山海南路南延工程上次修路53路绕行数月,莱山镇及往南的数个村庄乘坐公交困难,每天需要早出晚归步行很远,现又要修路,既然到莱山镇的道路已修完且莱山镇的上下乘客特别多,为什么不能绕行两站方便一大部分群众?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业的关注。您的建议中涉及的南千线路面太窄,属于村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过;另外,莱山镇民生大街两旁常年停放私家车辆路面狭窄,经工作人员到此路段勘察不适合大型客车运行,请您理解。谢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