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中高中部西边靠近路面的危楼何时拆除

2017-04-18 14:05:2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7147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一中高中部西边靠近路面耸立着危楼,孩子们每天上下学都从此处经过,雨天等恶劣天气更让人胆颤心惊,危楼耸立在N多人、车经过的繁华路边已经有几年了,到底拆不拆?不拆安全如何保证?拆具体什么时间拆?不要推脱说是这个部门那个部门该管的。就想问一句根据规划这个楼是要拆还是要留?如果真是哪天出现危险了,哪个部门该为此负责!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依据规划,该地块规划为城市绿地。目前,我单位未得到该处楼房拆迁的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