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网友反映胜利南路隧道限速50km速度太慢

2017-04-17 13:27:02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5832的网友留言建议:限速50,隧道内汽车慢吞吞像蜗牛,不明白,这样限速的意义在哪里。虽说隧道内限速也正常,但考虑到实际情况,我认为可以适当提高速度,在安全驾驶的前提下。另外,隧道内隔段距离就有一个的绿色下箭头灯,非常炫目,行车时会受灯光干扰,看不清前车尾灯,有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调研一下。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部门的理解和支持!由于隧道属于封闭空间,交通空间有限,特殊的隧道环境可能导致驾驶员行为发生变化,使得隧道内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且时常后果严重。城市道路隧道由于车流量大,环保要求严格,执行的标准更严格,胜利南路包括隧道的设计时速为50公里/小时,交管部门严格按照该标准限制车速。胜利路隧道内部设施属城管局管辖,我部门即时把您的建议向该部门转达,您亦可向该部门进行建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