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河片区能否增加一些花草来改善环境

2017-04-16 18:06:12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5569的网友留言投诉:我是一个17个月孩子的妈妈,住在幸福河市场附近的老片区,是一个老小区,这个地方比较乱环境也比较差,还有一些违章的建筑。比较不能接受的就是一些违章的建筑要是没有的话,可以给像我孩子一样大的小朋友设置一些滑梯或者种植一些花草改善一下环境不是更好吗?希望有关单位能重视一下。

烟台市芝罘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辖区城管中队对芝罘区幸福西街20号前建设彩钢结构违法建筑物1处10平方米,已予以立案处理,立案号1500315.幸福河片区目前无新增违建,存量违建我们已列入拆除计划中,如有新发现违建投诉人可随时向辖区城管中队举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开始,幸福河片区在老旧小区范围内,您所说问题在这次改造工程中能得到改善。谢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