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机场巴士实现市6区全覆盖 7号线16日开通

2017-04-13 16:09:23 来源: 胶东在线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进出机场,提升陆空对接服务品质,机场巴士新增高新区7号线。为做好陆空对接全时段保障工作,继机场巴士至福山区、开发区、芝罘区全时段运行至航班结束后,自4月15日起莱山区也将全时段运行至航班结束。

自2017年4月16日起机场巴士新增高新区7号线,农大西门博才宾馆至机场。

停靠点:航天小区北门、莱山佳世客。发车时间:6:20 8:20 12:20 15:20

途径:科技大道、观海路、迎春大街、澳柯玛大街、莱山立交、荣乌高速直至蓬莱国际机场

全程运行约80分钟,票价30元

温馨提示:蓬莱机场-农大西门博才宾馆:10:00 13:00 16:00 18:00 8:00-20:00,每30分钟一班车运行至莱山佳世客站点。

机场巴士陆空对接全时段保障,继蓬莱国际机场至福山区、开发区、芝罘区,机场巴士全时段运行至航班结束后。

自2017年4月15日起蓬莱国际机场至莱山区也将实现只要有航班落地就有烟台交运机场巴士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