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轨道交通1号线开发区路段开始地质勘测

2017-04-13 16:10:3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开发区部分交叉路口设置了围挡,有工人在此忙碌。据了解,这些工人正在进行烟台轨道交通1号线的地质情况勘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地质情况勘测阶段,为尽量减少对市民交通出行造成不必要的影响,线路区间地质调查施工原则上只占用一个车道。施工期间将采用全封闭围挡作业,围挡四周用警戒带圈起,夜间安装警示灯标志,并在道路前侧100米内设置路锥、路牌等警示措施,提前对道路进行导改。交通繁忙路段交叉路口的车站地质调查孔则主要采用夜班施工,施工时间从晚上9:00至次日凌晨6:00,以便把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至较低。

据悉,烟台市轨道交通1号线自烟台南站南综合基地起至古现停车场,是一条沿城市发展主轴的东西向大运量骨干线,串联了开发区、芝罘区、莱山区三个主要中心组团,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在我区路段长约14公里,全部位于地下。目前拟设古现、福州路、绍兴路、北京路、秦山路、峨眉山路、昆仑山路、华山路、开发区管委、泰山路、黑龙江路等车站11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